和尚---第一天今天中午去把和尚(女的應該叫尼姑)帶回來,大概三個多月大了我猜,怕她亂跑先關到籠子裡,我跟弟弟去睡午覺,後來一陣大大的聲音把我吵醒~開始了,聲音真的不小,我起來上網順便債務整合放她出來,立刻到處亂走,我把她抓到籠子上面,現在還在上面不知道能稱多久,嘴巴一直發出怪聲音,我的大頭還沒生,先玩這隻鳥過過癮,法拉利加油中----長毛大頭真的不好顧呆妞比較放鬆了(剛到餐飲設備很緊張)會發出乎嚕呼嚕的小聲音,毛砰一點讓我摸頭了,兒子放學回來一定很開心,呆妞一定會越來越好玩,希望她喜歡這隻外婆送的禮物等有捕捉到好笑的鏡頭再放上來分享,先這樣. 不知道最近大景觀設計家都如何?靜悄悄的------開始跳點頭舞了,有夠呆,真好笑會咬人內,關廁所!每次要抓他腳都拔不起來,看到別人的部落閣有很棒的渦很想幫她做一些東東小兒子很喜歡跟她玩,小兒子幫他改名子叫支票借款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y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