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許願哈! 清明節應該是要懷著祭祖的心情怎麼會跟許願有任何關聯?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是如何? 我認為既然是自己的祖先應該是最了解夫家狀況的摯親所以我會神化他們  並說出自己的願望!前天與昨天個別在老公的過世的奶奶與外室內裝潢公外婆公公等塔位前許了一連串的心願:希望婆婆一直  身體健康 精神氣爽希望Winne 找到真愛希望大哥大嫂感情如蜜 希望老公身體很健康  賺大錢  更體貼希望兒子健康快樂地長大希望自己工作順利 身心愉快希望室內設計大家感情能更融洽 常常能結伴出遊不過因為我昨天感冒眼皮沉重  又因為一些事跟老公嘔氣所以表情僵硬不堪 (因為他們都在旁邊, 我怕自己的心情影響了他們...)所以顯的更加不自然...我這個人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有時會忽略裝潢自己的感受 所以常常得內傷!!曾幾何時 嫁出去的女兒居然只能掃夫家的墓有時會納悶  他們真的了解我嗎? 我的自我介紹還清楚嗎?嫁雞隨雞 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不過飲水思源的道理是必須要傳承的將來 我也要讓小孩從小室內裝潢就知道這一天其實也代表帶著感恩的心情去謝謝先人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希望他們在天堂過的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y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